【胞弟被質疑是非親生 被要求DNA鑒定】會否驗DNA?陳凱琳首度公開正面回應事件

前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的龍鳳胎弟弟Derek於早前父親節當天在社交網分享跟爸爸的合照後,因父子二人的外貌與膚色不同再成熱話,議論紛紛。

 

 

【連馬明個樣都…】湯洛雯疑P圖太重手急刪與男友合照 網民:像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有人為此向Derek父子提出DNA親子驗證挑戰,如證明兩人屬親生父子及Derek沒有印巴血統,就輸100萬元。Grace及其家人都一直沒有公開回應。

 

 

 

 

 

 

Grace今日出席節目宣傳活動,首度擔任節目監製,她表示要負責邀請嘉賓、物色場地、節目話題、剪接等工作,過程中獲益良多,也感壓力。其中胞弟也是節目嘉賓之一。

 

 

 

 

 

傳媒問及Derek心情有否受影響,Grace回答表示OK,加上男孩子較能放鬆面對。節目播出後,她又被問到會否擔心弟弟那一集又引起對方有所動作……

 

 

【張曦雯岑杏賢留言送祝福】宣佈三年抱兩:我的小寶貝要當大姐姐了

 

 

她回答指對方有自由講和發帖,坦言自己已有這個心理準備,認爲對方的目的都是為了娛樂。傳媒最後問Grace會否真的會驗證DNA,她回答說:「不會,這件事已告一段落。」

 

 

 

 

 

(綜合報道)

 

【連馬明個樣都…】湯洛雯疑P圖太重手急刪與男友合照 網民:像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