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婚姻歷婚外情及家暴】母兼父職趙頌茹激罕談前夫周永恆 首透露當年死忍不離婚原因

趙頌茹(Yu)近日推出新歌《大致天晴,間中有雨》,她接受商台《星光背後》訪問,除剖白了初入行無事業心、性格矛盾、拒絕應酬、對傳媒黑面、3年解約等問題外,亦詳述了死忍多時才跟前夫周永恒離婚的心路歷程。

當年20出頭的趙頌茹被指戀愛大過天,只顧跟前夫周永恆拍拖無心戀戰樂壇,阿Yu卻指當年解約主因,是簽她入紅音樂的當時高層登勤(Ducan)於04年跳槽,導致她有許多擔憂,「我人生從來沒甚麼遠大目標,今天也一樣,只是平安、平淡湊大兩個女。當年登勤像我爸爸,隔絕所有應酬。他走時很愕然,像變了孤兒仔,會驚繼父會不會鍚我?繼母對我又會怎樣?工作亦停頓了,因為合約也有許多文件要處理,像父母離婚後撫養權歸誰?再加上自己性格,就會想是否該離開這一行。」

 

【繼位後疑被爆大鑊】56歲男自稱是查理斯私生子求驗DNA 透露當年8個月大時秘密 

 

 

 

阿Yu 2005年轉行當潮流記者後,10年與周永恆結婚,婚後育有2名女兒,奈何14年先後爆出男方婚外情,與及對阿Yu家暴,周永恆因此成圈中著名「世紀賤男」。最終阿Yu強忍數年後才於15年分居及17年離婚。

 

 

 

 

 

節目中,阿Yu指半生人只談過一次戀愛,也否認了初入行跟陳冠希的緋聞,「他(陳冠希)的確好靚仔!他沒追求過我,也因我認識他當時的女朋友嘛。入行前後,我只談過一次戀愛,也不知是否戀愛大過天,只是我對感情專一度、忠誠度太強。」

 

 

 

 

她重申接受任何訪問,均不會罵前夫半句,「因為經歷太多後,感覺發生甚麼事在身上也是緣份,過去就由它過去,一直不開心是自己蝕底。」

 

 

 

【英女皇靈柩】梅根現身再被炮轟 網民痛批無教養好失禮:好心啦 

 

對於有此能耐放下怨恨,阿Yu坦承信仰幫助很大,她亦坦承因為思想傳統及為了兩個女兒死忍不離婚,「一定是為了女兒們,女人一定有第六感,身邊有些事不同了會感覺到。但作為媽媽,會認為正常家庭一定有父母,會想家醜不出外傳、也想到自己很多年沒工作過之後會怎樣?又要湊女又無錢會點?我能力搞得定嗎?外間的人怎看我?怎看離婚後的小朋友?是很多問題!但當發覺再堅持下去,對小朋友成長更加不好,就惟有做好自己,做埋爸爸那一份。而最後當我行出來,我發覺所有人對我很好,更是厚愛,很多人都叫我加油及支持我。」

 

 

 

 

 

(綜合報道)

 

 

【即睇中招六個症狀】猴痘病毒急速突變及擴散 世衛列3類人屬高危感染群組

【繼位後疑被爆大鑊】56歲男自稱是查理斯私生子求驗DNA 透露當年8個月大時秘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