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So Ching一直沉默 1個無聲舉動惹網民勁心痛 狂叫加油】李爸爸公開感謝兒子女友:她成為他極大的支持

MIRROR演唱會早前發生嚴重意外,2名舞蹈員被下墜的大型屏幕擊中受傷送院,其中李啟言(Mo)現時仍在伊利沙伯醫院ICU留醫。

 

 

 

 

 

 

阿Mo女友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於意外當晚凌晨憂心忡忡趕到醫院了解,此後未再露面,不少粉絲也擔心她的近況。

 

【女兒放學後情緒激動 從家中跳下惜搶救不治 母親驚聞噩耗拒入院】

 

 

 

近日有網民發現,So Ching悄悄在社交網將她與阿Mo的3個帖子置頂,這3個帖子全是2人的合照和合跳片。

 

 

 

 

她的其中一個帖文是她今年初搭住男友膊頭的合照,她當時寫道︰「呢一年有好多改變,『多謝所有我愛嘅人同愛我嘅人』,令我可以繼續走落去。」雖然So Ching一直沉默,但這個無聲的舉動隨即惹網民心痛和感動,紛紛在So Ching 貼文留下加油語句,為她打氣!

 

 

 

 

 

 

 

阿Mo的父親李盛林牧師昨天(2日)發出代禱信,請大家為阿Mo和另外兩位事件中受傷的兩位舞蹈員張梓峯(阿峯)及羅德智(Zisac)祈禱。他感謝各界為兒子阿Mo祈禱,又感謝阿Mo女友So Ching的陪伴,表示So Ching是「除了神以外,她成為他極大的支持。」非常感動!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