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團隊稱不排除需再做手術】阿Mo父母今再現身探望愛兒 見完醫生後首度向傳媒開腔

MIRROR演唱會早前發生嚴重意外,2名舞蹈員被下墜的大型屏幕擊中受傷送院,其中李啟言(Mo)現時仍在伊利沙伯醫院ICU留醫。

 

 

 【女兒放學後情緒激動 從家中跳下惜搶救不治 母親驚聞噩耗拒入院】

 

 

 

 

伊利沙伯醫院昨天(2日)表示,有關病人現時仍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維生指數穩定,又指醫療團隊將繼續密切監察傷者情況,提供合適治療,全力支援病人康復。

 

 

 

 

 

據悉,阿Mo目前仍然插喉昏迷,頸椎傷勢已基本穩定,醫療團隊未來數日會視乎情況決定治療方案,不排除需再做手術。

 

 

 

 

 

 

 

阿Mo父母及一名男親友在今早10時許,乘坐由衛生署安排的專車離開檢疫酒店到伊利沙伯醫院探望,三人下車時並無發言,阿Mo父親多次點頭以示謝意。

 

 

【又打風?】有低壓區或發展成熱帶氣旋 即睇天文台九天天氣預測 

 

 

他們逗留約兩小時後,於中午12時離開,離開時雙手合十向在場傳媒表示:「辛苦晒!」,這是他們連日來首度向現場傳媒開腔,似乎心情亦稍為放鬆,並上車回到酒店繼續完成隔離程序。據知今日其父母已見醫生,講解阿Mo健康狀況及進展。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