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廠進入驚恐狀態】《東張》女主持收超恐怖恐嚇訊息 TVB終開腔回應

廣受市民關注的熱播資訊節目《東張西望》不時派出女主持來追訪社會民生、基層議題,內容經常成熱話!

 

 

 

 

 

 

 

可是,因報道揭示不少社會及人性的陰暗面,令女主持外勤採訪時安全狀况備受關注,其中一位「東張女神」利穎怡曾被人當街襲擊,最後需報警求助,當時節目在本年5月播出時亦議論紛紛!

 

 

【18歲妻揭發】19歲丈夫家中輕生亡 更多案件細節曝光 

 

近日有報道指有「東張女神」遭恐嚇,並收到「姦斬令」,大概是指她得罪某「集團」,內容也充滿粗言穢語及語帶兇狠,甚至聲稱得知該女主持的住址,又恐嚇她稱將會報復,揚言先姦後斬,斬後更要掉去餵魚餵狗。

 

 

【曾須終止懷孕 生育時險喪命】傳45歲大S懷上第三胎 徐媽媽以12字回應

 

 

 

據知涉事「東張女神」立即向節目負責人備案,即令全廠台前幕後同事引起一片恐慌!眾女主持也加強保安措施,陳庭欣由男友安排專車接送返工放工﹑李旻芳則偕老公黃耀英陪返工。

 

 

 

 

【多間學校要停課】校內多個課外活動現爆發 張竹君:是最近較大型的傳播群組

 

TVB方面表示非常關注事件:「無綫電視得悉有關事件,由於事情牽涉員工人身安全,本台已立即報警並交由警方處理,本台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無綫電視暫無其他補充。」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