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都有Like】周杰倫「靚抽」王力宏 網民激讚已吸5千則留言

王力宏早前承認與李靚蕾已辦離婚手續,結束8年夫妻關係。二人的離婚發展一直都獲大批網民關注,由於當時兩人不時在深夜發文互相控訴,網民到凌晨時分仍非常關心事件最新發展,不肯睡覺。

 

 

 

原來當時台灣天王周杰倫也跟網民一樣,有一晚凌晨2時都還未睡覺,更在社交網貼出一張賞畫的照片並寫上:「看了睡蓮會想睡嗎?」網民估計他似乎也有加入「食花生」行列。

 

 

 

及後周杰倫又在IG的限時動態同出與台灣天團五月天拍《周遊記》的照片,及打上「睡不著的朋友可以去Netflix看周遊記」,似乎在幫網民在等「蕾神」反擊時搵節目,相當搞笑!

 

 

 

 

很多網民看到帖文大讚周杰倫的「靚抽」,「太精采睡不著」、「杰倫哥撐住啊!!隔壁棚已經火力全開了」、「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啊哥」、「周董是我們最後的底線」等,連丁子高也有讚好這個貼文,周董這個帖子當晚一出已吸5000則留言,看來一眾網民相當受落。

 

 

早於王力宏事件爆發後,據悉當時周杰倫已默默取消追蹤對方IG,而有傳二人早有「牙齒印」,周杰倫的此舉動難免會令人有所聯想。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