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氣旋將命名為「暹芭」且逐漸增強 即睇最新路徑】天文台:會密切監察

天文台表示,高空反氣旋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此外位於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正逐漸增強,一個熱帶氣旋似乎正在形成中。今天(29日)上午八時,天文台錄得氣溫攝氏29度,相對濕度85%。

 

 

 【何超盈公開產後收身秘訣 前後對比照超震撼】

 

 

 

 

天文台最新表示,預料南海中部的一個低壓區會在今明兩日發展為熱帶氣旋,並在本週後期大致移向廣東西部至海南島一帶,但其強度及路徑仍存在變數。

 

 

【震驚大批家長】英國8周B女已學識企 15周獨自站立 爸爸大爆原因

 

 

 

 

天文台表示,受其相關的外圍雨帶影響,南海北部及華南沿岸天氣會逐漸轉壞,風勢增強,有狂風驟雨及雷暴。受活躍偏南氣流影響,預料下週廣東沿岸天氣持續不穩定。

 

 

 

 

 

 

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該熱帶低氣壓會在今日稍後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視乎本地風力變化,天文台會在今晚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指,若系統增強為熱帶風暴,將會被命名為「暹芭」。天文台指會密切監測該低壓系統在未來數天的變化,又提醒市民,7月1日前後本港風勢頗大及有狂風驟雨,市民計劃「七一長假期」活動時應留意天文台的最新天氣資訊。

 

 

 

 

 

 

 

(綜合報道)

 

 

 【何超盈公開產後收身秘訣 前後對比照超震撼】

【震驚大批家長】英國8周B女已學識企 15周獨自站立 爸爸大爆原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