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公開產後收身秘訣 前後對比照超震撼】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去年懷孕時,身形已較一般孕婦暴脹,曾引起網民一時熱話。

     

     

    【震驚大批家長】英國8周B女已學識企 15周獨自站立 爸爸大爆原因

     

     

     

     

    誕下千金「荷包蛋」辛千覓後,一段時間仍未收身,加上超盈早年忙碌為賭王父親何鴻燊喪禮奔波,故當時身形依然較胖;不過喪事過後,超盈亦已復工,身形亦逐漸瘦下來。

     

     

     

     

     

     

    早前超盈在社交網上載了運動前後的對比照,目測似減了幾十磅,前後對比圖相當震撼!

     

     

     

     

     

    她留言表示:「懷孕時的我雖然辛苦,但我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有她(指B女),生完小孩嘅媽媽,更加不容易,背後的努力,減肥的動力就是為了更健康的身體,可以陪她走陪她跳,所以一直留在香港家裏,不願意錯過見證她的每一個第一次。所有媽媽辛苦了!加油。」

     

     

     

    左圖的超盈身形暴脹,上身沒腰及驚現「豪華臀」,相中的她正跟韓國著名健身教練鄭多燕跳健身操;右圖則見超盈明顯清減,手腳瘦了,見返條腰。

     

     

    【原來這個時間使用止汗劑效果最佳】消委會:2類人不適合用止汗劑

     

     

    前後對比圖相當震撼,不少網民都十分驚訝!看來超盈爲了寶貝女一直努力鍛煉體魄。

     

     

     

     

     

    韓國著名健身教練鄭多燕

     

     

     

     

    (綜合報道)

     

     

    【震驚大批家長】英國8周B女已學識企 15周獨自站立 爸爸大爆原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