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停電慘劇】醫生堅持開手機照明替產婦剖腹生產 男嬰耳朵慘被切斷

停電明顯會影響市民的生活,醫院停電更是產生難以想象的嚴峻情況,還容易帶來恐怖的後果。

 

【一類人屬高危】心肌梗塞發作前 身體常有3大表現 快來檢查吧!

 

(示意圖)

 

 

近日在停電之際,發生了一件相當離譜的手術意外,一名女子正準備接受剖腹時,意外遇到醫院停電,當時該名產婦要求停止手術,但醫生竟堅持自己的做法,拿起三隻手機手電筒當照明幫助做手術。

 

【即睇2個清洗步驟】保溫瓶洗極都唔乾淨? 家事達人教用1樣調味料就得

 

(示意圖)

 

 

雖然最後男嬰順利出生,但由於停電環境太昏暗,醫生最後失手將男嬰的耳朵割斷,引起媽媽非常不滿,把相關影片上載到網上。

 

 

 

 

 

事件發生在墨西哥,19歲孕婦卡拉(Karla Urizandi)說明,本月6日上午11時,她前往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當地醫院預定進行剖腹生產,最後被拖到12時40分才順利進入手術房,沒想到進去不到10分鐘突然停電,不安的她向醫生要求延遲做手術:「我不要這樣做手術,沒有光我很害怕,我不想死」。守在外面的丈夫在產房外見到全院停電擔心地詢問醫生情況,醫生卻欺騙他說手術房有獨立電源系統,有足夠光線照明。事實上,所謂的光源只是3部手機的電筒光。

 

【由細靚到大】湯洛雯罕有晒絕密童年照  馬國明留言狂吸Like

 

醫生完全聽不入耳,執意繼續開刀,最後在幫嬰兒切除血管瘤時意外割斷左耳。

 

 

手術後的卡拉表示:「幾分鐘後我聽到寶寶哭聲,我以為他們會把寶寶抱到別處,可是沒有,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問他們孩子到底怎麼樣了」,結果在場沒有人回答她,過了一會兒,丈夫才匆忙告知她心痛的意外。

 

 

據悉醫生當時一刀下去就把男嬰的左耳的一部分一併被切除了,他的耳朵從耳廓向耳孔被橫著割開,頭部亦受傷口影響腫脹起來。現時男嬰已回家休養,耳朵的裂口也被縫合好,皺巴巴地摺疊著,擇日將進行聽力檢查。

 

 

【男方係…】麥美恩冧爆報喜:有心理準備做媽媽

 

 

事件爆發後,卡拉和家人相當不滿,已向當局提出起訴,希望可以沉冤得雪,讓小孩地耳朵不要無故犧牲。從曝光中的影片可以發現,整個手術室相當漆黑,只有微弱的光源,且男嬰耳朵正在流著血,這段影片讓網友感到相當不滿,質疑醫生為何要如此固執,造成遺憾。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