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被指婚後出軌兼狂派錢 何猷君凌晨開腔回應】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公子何猷君,在19年與拍拖一年多、比自己大六年的30歲國際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成功。同年7月時宣佈已婚,10月在社交網宣佈太太奚夢瑤誕下第五代長孫。

 

 

【12歲被掌摑30巴】5童黨被拘 包括15歲主腦「大家姐」 警方交代事件經過

 

 

 

 

去年11月再度誕下第二胎女兒Romee,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可是,近日突然網民在微博爆料,指男方婚後出軌:「何猷君挺喜歡跟嫩模玩在一起,哪怕婚後也是如此,有時候某個嫩模把他哄得開心了,他還會另外獎對方一筆錢。」

 

 

【與奚夢瑤結婚3年 育有2子女】何猷君突被揭婚後出軌 爆料者:他還會另外獎對方一筆錢 

 

 

 

 

及後,何猷君隨即在凌晨約3點在微博開腔回應,一口氣反問對方12個問題:

 

 

 

 

【12歲被掌摑21巴 15歲「大家姐」身份疑曝光!?】消息指女童被掌摑原因係…

 

 

「是嗎你有證據嗎?多少錢獎勵呀?哪個嫩模呀?誰告訴你的呀?你又是誰呀?造謠有錢收嗎?你造謠很有成就感嗎?你人生除了造謠沒法得到其他的快樂和樂趣嗎?你沒有正經的工作嗎?你對這個社會有貢獻嗎?你對這個宇宙釋放正能量嗎?你的人生這麼無聊嗎?」由此可見他對造謠者可謂怒火中燒。

 

 

 

 

(綜合報道)

 

 

【12歲被掌摑30巴】5童黨被拘 包括15歲主腦「大家姐」 警方交代事件經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