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16年 直言「我賺到錢會娶你做老婆」】戴耀明曾向佘詩曼示愛 阿佘回應係..

「綠葉王」戴耀明2017年與拍拖5年的女友分手後一直單身,他去年接受TVB娛樂新聞台《星光路上》訪問時,曾坦言渴望得到愛情,快點成家立室。

 

 

 

 

 

 

 

加上年邁的戴媽媽一直催婚,擔心兒子下半生無伴,外界就以為戴耀明至今單身,但近日指原來他早已跟女友復合,且計劃年底結婚。

 

【丈夫向妻發死亡短訊後墮樓 惜最後搶救不治】

 

 

 

即將踏入50歲的他當年曾公開承認暗戀花旦佘詩曼,更曾自爆喝醉後向她發示愛訊息,可惜卻慘「食檸檬」。

 

 

【張竹君:會密切監察】單日增93間學校呈報陽性個案 多間學校要停課

 

 

 

 

據悉,二人於拍攝劇集《金枝慾孽》結緣,佘詩曼飾演爾淳小主,戴耀明飾演太監「小禮子」,二人因此而認識。當年戴耀明經常向阿佘表達愛意:「我經常跟阿佘說,我賺到錢會娶你做老婆。」更揚言當年就想把她娶回家,「她係一個好正嘅女人,我相信好多人跟我一樣,有娶她的想法。」

 

 

【外傭於僱主單位內猝死】女僱主講述事發當天細節 死者煮早餐後躺床 多次拍房門無人應

 

 

 

 

暗戀阿佘長達16年的戴耀明,懸殊的地位差異令他當年不敢追這位當紅小花,不過曾試過就借醉傳短訊示愛:「我好掛住你。」最後得不到阿佘回應,反而她馬上轉話題。不過戴耀明對這個舉動感到無悔:「講出嚟就有五十五十機會,唔開聲嘅話永遠都係零。」

 

 

 

【洗米華被追4.5億 或面臨永久釘牌】老公被捕後近半年 洗米嫂首發近照罕有現身 網民叫周太加油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