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媽崩潰:好驚呀!我真係好驚呀!】11歲打第二針後心口痛入院 急劇惡化急入ICU 所有醫護集中搶救

一名11歲女童姨姨今日在Facebook專頁「地上媽媽」發文,講述接獲自己姨甥女的電話,指自己因心口痛及肚痛入院檢查,但病況急轉直下,目前只能以人工心肺維持心肺功能,減輕心臟負荷。

 

【丈夫向妻發死亡短訊後墮樓 惜最後搶救不治】

 

 

 

 

初次入醫院的女童在電話中向阿姨表示:「姨姨,我去咗急症室,因為我好似畀啖牛奶濁親,吸咗落個肺,心口好痛,而家去醫院檢查。不過唔知點解,我到醫院就唔痛啦,咁奇怪嘅。」

 

 

【外傭於僱主單位內猝死】女僱主講述事發當天細節 死者煮早餐後躺床 多次拍房門無人應

 

 

根據阿姨的描述,11歲女童蕭奕彤(彤彤)日前因心口痛及肚痛入院檢查,證實為心肌炎需要留院觀察,惟情況在短短兩日內急轉直下,被送往兒童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

 

 

她收到胞姊、即彤彤媽媽以冷靜聲線告知情況轉差的消息:「5:00醫生打嚟話包包(蕭奕彤)轉差,要轉去兒童醫院。但放落去救護車嘅時候突然好危急,要轉返上房搶救。」

 

 

姨姨得悉後嚇得叫了出來,原本保持堅強鎮定的彤彤媽媽也瞬間崩塌下來,「我好驚呀!我真係好驚呀!」當時醫院內所有醫護集中搶救奕彤。

 

 

【疫情反彈】82幢大廈納強檢名單 包括多間酒樓茶記食肆及多區屋苑 

 

 

醫護人員也在一小時內將彤彤搶救回來,「醫護已經把我們的甜心小姐與死神的拔河中搶回來,然後在『強心針』的加持下,馬不停蹄、警車開路往兒童醫院趕去。」

 

姨姨與彤彤媽媽在兒童醫院的深切治療部外守候期間,看到醫生們神色凝重、急忙的出出入入,而彤彤媽媽亦已收起崩潰情緒,聆聽過不同醫生講解病情和治療的方向後,接受了使用人工心肺的建議,「讓小小的心臟得以減輕負荷,得以休息,用藥物讓她可以沉沉睡去,然後在心臟休息夠了,才慢慢卸去維生的喉管。」

女童姨姨又透露彤彤三星期前曾注射第二針復必泰疫苗,形容姨甥女品學兼優,考獲第一志願中學、樂天善良、善解人意,呼籲網民為她集氣,助她早日康復。

 

 

文末,姨姨加上了Hashtag,指「三星期前打了第二枝(支)疫苗BIONTECH」、「永遠沒有資料顯示與疫苗有關」,指姨甥女確診心肌炎前三星期曾接種第二針復必泰新冠疫苗。

 

 

 

 

 

(綜合報道)

 

【丈夫向妻發死亡短訊後墮樓 惜最後搶救不治】

【外傭於僱主單位內猝死】女僱主講述事發當天細節 死者煮早餐後躺床 多次拍房門無人應

【疫情反彈】82幢大廈納強檢名單 包括多間酒樓茶記食肆及多區屋苑 

【洗米華被追4.5億 或面臨永久釘牌】老公被捕後近半年 洗米嫂首發近照罕有現身 網民叫周太加油

【白流血三分鐘 最後造成B女…】迷信孕婦為公主命吉時 羊水已流乾都堅拒分娩

【凌晨3點開工 公廁換M巾 不敢吃僱主提供的食物】常遭呼喝戳額指罵外傭於僱主單位內猝死 死者胞妹今提出關鍵證供 

【部分兒童需轉介精神科跟進】專家指2個原因或致學校內爆發第六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