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流血三分鐘 最後造成B女…】迷信孕婦為公主命吉時 羊水已流乾都堅拒分娩

    許多人生小孩篤信命理看吉時,但如果過於迷信導致母親和胎兒陷入危險,那就本末倒置了!

     

     

    【最遲進食後18小時開始現病徵】4人疑進食餐廳Tiramisu後食物中毒

     

     

    (示意圖)

     

     

    一名孕婦過於迷信「生小孩看時辰」,早了2天穿羊水,但她堅決不生,想要多苦撐兩天……

     

    【部分兒童需轉介精神科跟進】專家指2個原因或致學校內爆發第六波 

     

     

    台灣婦產科醫生楊維真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曾遇過一名孕婦原定於5月3日剖腹產子,卻早了2天,於勞動節當天凌晨1點穿羊水。然而該媽媽拒絕分娩並說:「我不要生,今天是勞動節,我懷的是女寶寶,我寶寶本來是5月3號已經算好是公主命,勞動節出生會很辛苦」﹗

     

     

     

    她堅持3號才把孩子生出來,但羊水卻不斷流。醫護人員測到胎兒心跳不穩定及媽媽體溫開始上升,擔心有感染風險。一直從凌晨撐到下午一點,12小時之後孕婦的羊水也已經流乾,此時她卻堅持要和老公開車到北投深山找算命師,算算女兒到底能否提早出生!

     

     

     

    雙方經歷12小時的糾纏,醫護人員還是苦勸不果。5月2號下午一時,羊水已流乾。她和丈夫竟還開車直奔北投深山,找算命仙「化解危機」。

     

     

    楊維真表示,後來這名孕婦再回到醫院已經下午4點多了,她表示算命師和她說必須在酉時(下午6點多)出生,女寶寶才會人緣好、有貴人運。鬧到最後終於進了手術房,醫師正準備把寶寶皆生出來時,這名孕婦又驚喊:「現在才6 13分!還不可以生,6點16分才最好!」

     

     

     

     

    於是大家又默默等待,這名孕婦也多流了3分鐘的血,最後造成寶寶出生後立即住進保溫箱進行觀察。誇張的行徑令醫生不禁搖頭:「其實這些都是不必要的,最好依正常狀況,什麼時候開就什麼時候開!」

     

     

    (綜合報道)

     

    【最遲進食後18小時開始現病徵】4人疑進食餐廳Tiramisu後食物中毒

    【部分兒童需轉介精神科跟進】專家指2個原因或致學校內爆發第六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