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破產搵邊間好?

    跌市、加息、疫情種種經濟不確定因素纏繞著香港人,很多老闆甚至普通人資金周轉不靈,要抵押物業,借貸渡日,甚至要走上不歸路,透過破產去解決財務問題。如果真的走投無路,需要靠破產去解決問題,又該找哪一間比較信得過的破產諮詢事務所呢?

     

    香港破產數字按趨勢上升

    根據香港破產管理署的統計,2020年上半年由債務人申請破產的數目是4,200餘宗,比2019年同期增加約20%。雖然目前還沒有2022年破產數字的最新統計,但市場上亦預計申請破產的數目會因新冠疫情,加息,股市跌等經濟因素而持續上升。

     

    透過律師樓申請破產可信嗎?

    坊間有林林總總的公司及律師樓均宣傳可以為你申請破產,一條龍式的解決你的破產問題。那麼申請破產時找律師樓一定好嗎?一般的律師樓破產收費會比產諮詢事務所為高,但實際處理上,都是靠律師樓的職員或師爺負責,而律師通常只負責監督及簽名。雖然律師樓聽起來感覺較專業,較可信,但實際上律師樓並不一定專職做申請破產的生意,所以實際上不一定會比破產諮詢事務所來得好。

     

    香港最好的破產諮詢公司

    申請破產邊間好? 要回答並推薦一間香港最好的破產諮詢公司,首選一定是盈富破產諮詢事務所,她是全港唯一彈性收費的破產事務所。她們深信每一個破產個案也不盡相同,一切服務應以客為本為準則,申請破產過程全程由一位專業、獨立的客戶服務經理跟進。在過程中,會首先了解客戶要求並進行詳細的財務分析,並與客戶商議一個最好的破產方案。

     

    盈富破產諮詢事務所服務範圍

    她們的服務包括:

    1. 填寫破產呈請書
    2. 跟進整個破產程序
    3. 解除破產令
    4. 刪除破產記錄

    服務範圍囊括整個香港破產的流程,由填寫破產呈請書、如何與破產管理署職員及債務人商討生活費事宜,甚至破產後如何刪除破產紀錄,盈富破產諮詢事務所亦一一為你解決。所以申請破產前,如果不知道邊間好,大可以先找盈富破產諮詢事務查詢一下詳情。

     

    盈富破產諮詢事務所的專業團隊擁多年經驗,曾協助過千個破產人士的申請,我們了解破產管理署的要求及準則,亦會盡力協助你提高生活費,讓你在破產期間亦過得較好。如您認為您有破產需要或想了解清楚破產流程,可以即時聯絡她們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