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提及性別…!?】肚凸凸瘋傳高齡懷第四胎 41歲陳茵媺親回應

藝人陳茵媺(Aimee)與老公陳豪婚後三年抱三,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相當幸福。

 

 

【曾窮到戶口得58蚊】蕭潤邦江若琳千呎豪宅曝光 擁無敵海景+養8萬蚊錦鯉

 

 

 

 

早前踏入41歲生日的Aimee,因放寬社交距離而繼續有慶生飯局。日前跟圈中好友周家蔚等人補祝生日飯,相中Aimee拿著鮮花和蛋糕合照,展示燦爛笑容。

 

 

【真相揭盅】屋邨商場樓梯口驚傳詭異慘叫兼喊聲 街坊嘆嚇人似鬼食泥:好恐怖

 

 

 

網民將焦點放在Aimee發福的身形上,其中一張相見到她肚凸凸,身形和臉龐都十分圓潤。這幾張近照卻震驚不少網民,紛紛問她是否懷有第四胎。

 

 

 

 

Aimee後來接受傳媒受訪大方回應,上鏡時或許因角度問題是顯得肥了,但事實上是減了磅瘦了,否認懷第四胎。
她再被問到會否多追一名女兒,湊成兩個「好」字,她就表示三個已足夠,但若果一定是女兒會好好考慮。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