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電話說離婚】女兒宣佈與陳志健結束近10年婚姻 「大龍生」羅樂林終開腔回應

「大龍生」羅樂林的女兒羅苡之2012年與前香港先生陳志健(Otto)結婚,兩人婚後恩愛,惟近日分別在社交平台宣布離婚,結束9年半夫妻關係。

 

 

【再有新飲食群組爆發須即時停業 其中四人曾上課 全班40人須強檢】

 

 

 

羅苡之於社交網上載兩人的背面照,傷感地留言︰
「最終,我們也沒能夠一起走到底。起碼我們曾經愛過、笑過、哭過、活過。其他都已經不再重要了。謝謝你陪伴了我十多個年頭。你說你浪費了我的青春,我說我賺了無價的回憶。疫情緣故,大家沒能夠抱頭痛哭,只能隔著電話屏幕無奈跟傷痛的道別。我們的離別是帶著遺憾和悲傷,但亦同時充滿著愛和祝福的,所以大家千萬不用太擔心我們,尤其是我們的家人朋友。亦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們空間去沉澱,去療癒。我會努力過好生活,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我知道你也會的。共勉之。」

【恢復面授課堂後…】2學生墮樓亡 校方首開腔透露:死者家長曾向學校求助

 

 

近年北上發展Otto則在微博發文︰「我們都想大家好,懷念伴侶依偎時的,每一分、每一秒。此刻的分開放手,則是我們能給對方最好的祝福。一日愛人,一世親人。希望你會永遠快樂,前路彼此共勉珍重。 ​​​」

 

 

【附詳細屋苑名單】21個屋苑大廈污水病毒量高:將派發近20萬個快測包

 

 

羅樂林回覆傳媒表示:「多謝大家關心,作為父母當然感到好可惜及會不開心,但感情事只有他們兩個先知點解會行到這步。疫情下分隔兩地,各有各忙,以往疫情前一星期有幾次家庭聚會,疫情下有時一個月都見不到一次。」

 

【幾時可以申請轉會?】消息指第二期消費券派發日期有初步定案

 

 

 

羅樂林表示之前也見過二人有拗撬,他當時以為是夫妻正常的事,想不到最終要行到這一步。他又透露女兒羅苡之曾向他提過離婚的事,但他并無上網習慣,最近家人告知才得悉二人離婚的新聞,希望他們好好處理問題。

 

 

【警方於現場檢獲遺書…】2身穿校服女生墮樓亡 疑似內情曝光

 

 

 

(綜合報道)

 

 

 

【再有新飲食群組爆發須即時停業 其中四人曾上課 全班40人須強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