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於現場檢獲遺書…】2身穿校服女生墮樓亡 疑似內情曝光

昨日(19日)約下午四時,筲箕灣新成中心有人墮樓。警員及救援人員到場後發現兩名身穿校服的女學生倒臥已大廈平台,當場證實身亡。

 

 

 

 

 

死者的親友及社工到場,了解情況及協助處理事件。綜合報道指,兩名女死者同樣就讀於跑馬地雲地利道聖保祿中學,一人16歲正就讀中四、另一14歲就讀中二,事發大廈為16歲死者住址。

 

 

【多個飲食群組再擴大】酒樓1晚內有1/3人染疫 歐家榮:當晚有超級傳播

 

 

有消息指,兩名死者屬情侶關係,當中一人曾向社工透露有感情問題。有死者親友接獲通知到場,其中一名死者母親難以接受愛女死訊,聲淚俱下地哀慟自責「我對你唔住」,令人心酸!

昨晚約7時,警方再從現場取走摺櫈及背囊等物品,其後安排仵工舁走死者遺體,留待驗屍確定死因。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經調查後,將案件列作「自殺協定」,交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
(綜合報道)

【多個飲食群組再擴大】酒樓1晚內有1/3人染疫 歐家榮:當晚有超級傳播

【曾江猝逝 低調設靈】遺孀焦姣現身送別 女兒曾慕雪捧父親遺照 神情哀傷

【曾江遺孀焦姣終開腔】曾江最後照片今曝光 令人唏噓:等隔離完我就去理髮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