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媽媽3月病逝 今日認屍終見母親一面】黃澤鋒哽咽送別亡母 透露回魂夜發生離奇事

黃澤鋒97歲母親黃陳蓮桂不幸於今年3月因新冠肺炎離世,享年97歲。喪禮早前以基督教儀式舉行。

 

 

 

 

 

 

 

黃澤鋒和太太陳麗麗現身靈堂,黃澤鋒指女兒黃熙恩(小黃妃)年紀太小,故不安排女兒出席喪禮。

 

 

【附詳細屋苑名單 葵涌廣場上榜】23個屋苑大廈污水病毒量高:將派發18萬個快測包

 

 

 

黃媽媽已90多歲,兒子黃澤鋒表示早有心理準備,但仍然不捨得,每晚也睡不好。他眼紅紅地說︰「今日認屍終於見到面。當日在負壓病房,我隔住兩層玻璃、相距幾十呎望住媽媽,不能摸她,很難過。她離世前的輩分已是太婆婆,四代兒孫包括年紀最小的小黃妃也有送她最後一程,她應該欣慰。」

 

 

【5歲仔挨跌5萬 及後「 一句嘢都冇講過」要向學校請假】爸爸爆事情經過揭真相:錯怪了兒子 

 

 

 

二人又提到在母親逝世後遇上的離奇事,嫲嫲「回魂夜」當日,女兒小黃妃突然說了多次「無所謂」,語氣似足嫲嫲,這句也是黃媽媽的口頭禪。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