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人須強檢】桌球群組再擴大涉3張波抬 波抬驗出病毒

本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未止。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公布,今日(13日)新增298宗確診,包括21宗輸入個案,另過去一天再多3名患者離世。第5波至今累計個案共1,195,332宗,9,146人病亡。
紅磡「新旺會」出現「桌球群組」,逾150人須強檢。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13日)公布,當局再找出多2宗確診個案,累計6宗病例;其中有2人是相識。
張醫生表示,上址有英式及美式桌球枱,患者各人分開3張枱,其中1張是英式桌球枱,2張美式桌球枱,3張枱是相鄰。

【恐疫情再大爆發】張竹君料將發現更多個案 4個染疫家庭來自不同樓層及分佈

衞生防護中心昨日(12日)派員到該處取28個環境樣本,暫時在1個美式桌球枱的樣本帶新冠病毒,已建議新旺會要做大清洗,完成消毒前新旺會會停業。當局仍在待其他檢測報告,看看有否其他相關個案。
(綜合報道)

【附詳細屋苑名單】疑有隱性患者 至少30棟屋苑大廈污水病毒量高:將派發20萬個快測包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