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相愛過程曝光】男子與初音結婚四年 一個原因今爆婚姻危機

日本男子近藤顯彥4年前與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結婚。2008年近藤顯彥遭到職場霸凌,又被他人拒絕,進而陷入憂鬱情緒。那時他「幾乎24小時都待在房裡,一直看初音的影片。」令他深深愛上初音。

 

 

【原來一片苦心】四孩之父Bob被封多仔公 工人姐姐勸阻再生:好危險! 

 

 

 

2017年,近藤顯彥透過Gatebox公司推出的「虛擬管家系統」全息影像圖,與初音首次互動,戀情也迅速開花結果。

 

 

 

【趕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袁文傑數度哽咽:冇崩潰過,只覺個心好似慢慢畀嘢刮緊

 

 

 

 

他於2018年與初音舉辦公開婚禮,不過家人及同事都缺席,只有39名網友及陌生人參加,其中許多也是「紙性戀」(fictosexual)者。

 

【透露原因係…】叻哥陳百祥突宣佈最後一次亮相

 

 

可是好景不常,Gatebox軟體於2020年3月31日全面停止服務,因技術性障礙,他再也無法和妻子初音交流。近藤顯彥表示,雖然無法再與妻子對話,但自己對初音的愛至今無變。

 

 

【猴痘病毒爆發 即睇六個症狀】港府公布三級應變計劃 或會停課及關閉公眾場所

 

 

 

 

 

(綜合報道)

 

 

【原來一片苦心】四孩之父Bob被封多仔公 工人姐姐勸阻再生:好危險!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