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疫情再大爆發】張竹君料將發現更多個案 4個染疫家庭來自不同樓層及分佈

政府於昨日下午在西環邨全邨封圍強檢。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西環邨西苑臺是重災區,污水病毒量高,並有5宗個案。

 

【與前度復合過程超戲劇化】戴耀明今報喜 準戴太靚樣曝光獲網民大讚! 

 

 

政府今日(13日)上午約9時45分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期間共有約1,680人接受了檢測,當中共發現22宗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張竹君指,翻查確診個案,最近有5宗來自西苑臺,來自4個家庭,其中一家庭有2個案,5月8日、5月11日及今日有3個案,出現在不同樓層及不同分布,擔心附近因污水樣本情況,可能有其他個案,政府正加強檢測了解情況。
與之前污水檢測出現數千至逾10萬的數值相比下,西環的數值高至數百萬,特別是西苑臺,其他附近大廈如北苑臺等都可能有個案,因污水樣本來自幾幢大廈,所以政府決定圍封強檢。

【5年抱3!?】吳雨霏疑再度懷孕 最新近照肚凸凸身形發福惹網民熱議

 

張竹君又表示,由於是次西環邨的污水病毒量,突然較最近發現個案的其他大廈為高,因此比較擔心尚有個案未發現。她提醒當區居民如有不適要盡早快測或核酸檢測,又呼籲當區醫生如果發現有病人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也要安排他們檢測。

 

 

【大女得來不易 驚險過程全曝光】鍾嘉欣首透露產後檢查比分娩更痛苦 被醫生力勸做重建手術 最後…

 

 

張竹君補充,暫時未發現西環食肆有爆發情況,但估計市民檢測數目增加後,會發現更多個案。

 

 

 

 

(綜合報道)

 

 

【與前度復合過程超戲劇化】戴耀明今報喜 準戴太靚樣曝光獲網民大讚!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