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度復合過程超戲劇化】戴耀明今報喜 準戴太靚樣曝光獲網民大讚!

「綠葉王」戴耀明2017年與拍拖5年的女友分手後一直單身,他去年接受TVB娛樂新聞台《星光路上》訪問時,曾坦言渴望得到愛情,快點成家立室。

 

 

 

 

 

加上年邁的戴媽媽一直催婚,擔心兒子下半生無伴,外界就以為戴耀明至今單身,但近日指原來他早已跟女友復合,且計劃年底結婚。

 

 

【母親情緒激動跪地嚎哭】10歲女童墮樓 即被送院搶救

 

 

 

 

戴耀明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和女友復合過程戲劇化。他最初因手腕位置腫起求醫,一度擔心患上骨癌,於是把情況告訴媽媽及前度。

 

 

【5年抱3!?】吳雨霏疑再度懷孕 最新近照肚凸凸身形發福惹網民熱議

 

 

 

 

 

他指當時前女友不但安慰他,更提議辦喜事沖喜,令他有患難見真情的感覺。戴耀明說他們當時共識沒有事就一齊走下去,結果檢查結果證實他只是手部受傷。

 

 

【大女得來不易 驚險過程全曝光】鍾嘉欣首透露產後檢查比分娩更痛苦 被醫生力勸做重建手術 最後…

 

 

 

 

談到婚禮,戴耀明說未必大排筵席,打算跟少數人食飯當開派對。近日準戴太靚樣終曝光,獲網民大讚!

 

 

【新冠康復者現後遺症入院 部分兒童急入ICU搶救】李立業呼籲家長:通常康復後___星期出現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