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抱3!?】吳雨霏疑再度懷孕 最新近照肚凸凸身形發福惹網民熱議

歌手吳雨霏(Kary)2015年嫁給洪立熙,兩人婚後育有一對仔女。Kary於19年誕下細女Galilee後,專心相夫教子。
雖然復出未有期,仍不時在社交網更新狀況,與歌迷分享生活點滴。
已育有一對寶貝仔女的Kary,今年初在社交網分享穿著衞衣的照片,當時見她肚凸凸被網民懷疑再度有喜。網民留言問Kary「係咪大緊肚?」但她未有任何回應。

【新冠康復者現後遺症入院 部分兒童急入ICU搶救】李立業呼籲家長:通常康復後___星期出現 

 

近日她終於再度罕有露面,女兒從後攬住她,她一臉幸福以英文在社交平台留言:「沒有比做他們的媽媽更快樂的事了」。

【吸濕量/吸濕速度/滲漏度】消委會測試家用吸濕器 即睇5款高分名單 最平只需港幣5.9

面尖尖的Kary這次穿上碎花衫僅拍得上半身,但身形明顯大了兩個碼,一直纖瘦的她肩膊變厚,上圍也似谷奶升Cup。有別於以往的全身照,Kary刻意遮蓋下半身,莫非真的再度有喜?
(綜合報道)

【大女得來不易 驚險過程全曝光】鍾嘉欣首透露產後檢查比分娩更痛苦 被醫生力勸做重建手術 最後…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