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大禮超震撼】伍富橋榮升「億萬駙馬」 伍太5千呎豪宅意外曝光

TVB藝人伍富橋(Alvin)與曾任無綫幕後的富貴女友梁兆楹(Shirley)拍拖半年,今年3月宣佈求婚成功,獲不少網民送上祝福!

 

 

 

 

兩人近日於女方西貢相思灣家中,在雙方家長見證下註冊,正式結為夫婦,其間雙雙感動落淚。

 

 

 

伍富橋說︰「今日非常開心,適逢母親節和佛誕,是非常特別的好日子。我們會待疫情後再補辦婚宴,度蜜月也會之後安排。」

 

【第六波即將爆發】張竹君今透露本港社區現有___條隱形傳播鏈:並非在食肆等公眾場所發現

 

 

 

Shirley感謝老爺、奶奶教出Alvin這個好兒子成為其好老公。兩人被問到生育計劃時稱順其自然,希望可以生兔年寶寶。

 

【附詳細屋苑名單】疑有隱性患者 超過40個屋苑污水病毒量高:將派發近30萬個快測包

 

 

 

早排Alvin就分享「過大禮」照片,令未婚妻「相思灣」五千呎嘅豪宅意外曝光。今次再於女方豪宅中簽字結婚。

【附產品資料詳情】三款麵食須即時下架停售 食安中心籲市民停止食用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