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民留言恭喜…】楊茜堯突晒大肚寫真 楊媽媽都有出鏡

楊茜堯(原名楊怡)與老公羅子溢(原名羅仲謙)婚後誕下寶貝女小珍珠,去年底再低調誕下細仔,組成一家四口幸福家庭。

 

【突宣佈已婚】吳業坤27歲日籍太太今曝光 原來多才多藝又靚女

 

 

她在整個第二胎懷孕過程都未有走漏半點風聲,直到被傳媒踢爆後才承認秘密誕下B仔,不久更公開一家四口的合照。

 

 

 

 

 

整個懷孕到產子過程相當低調,楊茜堯的孕照更是罕見,秘密產子後的她近日突然分享大肚寫真。

 

 

她趁著今天是母親節,發文歌頌媽媽的偉大:「懷孕只是一個過程,卻迎來一輩子的陪伴,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深深感受母親的偉大,謝謝我媽媽孕育了今天的我,讓我有機會延續這份愛。謝謝您在我任性,無理的時候依然守護我,愛我。在您身邊,我永遠都是小孩子,感恩我能夠擁有。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您。」

 

這數張大肚寫真中,她穿上短版白色衫內配黑色内衣,露出孕肚之餘還大玩濕身誘惑,全身噴滿水令白色衫透視出黑色内衣,名乎其實是一名性感孕婦。看到她氣色及精神相當不錯,肥肚不肥人雙臂纖瘦,網民大讚是索媽。

 

 

 

 

在懷第二胎的孕照中,楊媽媽都有出鏡,與女兒一起錫錫寶貝小珍珠,相當溫馨!不過孕照一出,部分網民以爲她再度懷孕,因此留言恭賀她,相當搞笑!

 

 

【去年婚後突然變得低調】被揭有初孕2個月 豪門新抱張秀文終開腔回應 

 

 

 

 

 

 

 

(綜合報道)

 

【突宣佈已婚】吳業坤27歲日籍太太今曝光 原來多才多藝又靚女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