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周杰倫育有2名子女】昆凌不知自己懷第三胎 1個平平無奇身體狀況揭真相

已育有兩名子女的台灣天王周杰倫今年一月時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昆凌腹大便便的相片,宣佈太太懷上第三胎。

 

 

早前還佗第三胎的昆凌接受媒體訪問,期間講述懷第三胎的經過。她表示當時發現懷孕純屬偶然……

 

昆凌透露最初發現懷孕時正身在法國,由於她每次出國都會出現水土不服的狀況,又會排便不順,於是她如常習慣到藥房買「便秘藥」。

【大肚鍾嘉欣全身近照曝光 大講佗仔佗女徵狀 暗示第三胎性別】

 

怎料,藥劑師那刻就提醒她如果要開強效藥,必須要確定自己並無懷孕以防受到藥物傷害。

 

【傳播率驚人最新變異病毒首現食肆】歐家榮:當晚有108名顧客 

 

當時昆凌心想「怎麼可能懷孕」,於是亦乖乖地驗孕,沒想到竟然「中了」,驗孕結果顯示「懷孕「,她才心情激動的大呼:「天哪我真的懷孕了!」
(綜合報道)

【曾吞錯隔入ICU 一度昏迷情況嚴重】歐陽震華「頂級養命法」曝光 每月超過10萬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