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時拎?點領取?】第二期消費券將由6種支付工具發放 即睇領取詳情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網誌中表示,自去年推出消費券計劃以來,在日常生活見證電子支付的應用日漸廣泛。

 

 

 

 

 

 

不少市民和商戶亦關心第二階段的消費券何時發放,陳局長正積極推進相關的籌備工作,預期將在暑假期間開始分期發放第二階段的消費券。

 

 

 

 

 

 

 

 

 

2022年消費券計畫第二期發放的5000元款項,預計今年中開始接受登記。港府最新表示,除現行4家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外,已甄選多兩家營辦商協助推行計畫,新入圍的包括BoC Pay和PayMe from HSBC。

 

 

 

 

 

 

 

即第二階段協助發放消費券的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將增至6家:支付寶香港、BoC Pay、八達通、PayMe from HSBC、Tap & Go「拍住賞」及WeChat Pay HK。

 

 

【部分兒童需轉介精神科跟進】專家指2個原因或致學校內爆發第六波 

 

 

 

 

 

政府正與相關營辦商商討各項細節安排,包括系統設計、詳細流程等,並會盡快公布第二階段詳情,目標是在今年中開始接受登記。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