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踢波昏迷心臟停頓 危殆入ICU】被指「點七星燈續命」 離巢余德丞今揭當年真相 網民力撐「支持講真話」

余德丞(Dickson)早前宣佈約滿離巢TVB,結束8年賓主關係。他拍片表示在無綫多年雖沒代表作,但曾做過不少不同類型的工作,直言這八年沒白過。

 

 

說完一席指定開場白,這時Dickson便開始説出重點,他表示在職期間有一件事令他耿耿於懷至今。

 

 

 

【天王嫂方媛罕有晒3歲大女 鼻仔高高睫毛長長係個小美人似媽咪】

 

他重提18年踢足球時因心臟問題昏迷入ICU一事︰

 

 

「當年有個人出來說我母親跪求了他很久,所以他決定為我免費點燈續命。我和母親不認識這個人,我們認識的人當中也沒人曾嘗試接觸這個人。當年我看到這宗新聞後很想站出來,但公司認為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回應,最後我只說了『多謝關心,我沒有回應』。」

 

 

Dickson直言至今也不明白為何要當沒事發生︰

「對就對,錯就錯,如果有我便承認。現在我這樣回應,會導致很多揣測,有沒有想過影響會延伸至數年後,別人也根深柢固地相信,永遠想起我就會想起這件事。我做這一行不緊要,食得鹹魚抵得渴,但別人會如何看我母親,無形中傷害了一個不是這行業的人。很多人至今也覺得我依然能坐在這裏,是因為我媽媽為我點燈續命。」

這段話不禁令網民揣測這個或許就是Dickson離巢主因!消息一發佈,網民便議論紛紛,留言力撐Dickson「支持講真話的孝順仔」、「有承擔的兒子,不令母親難過難受,好好呀!值得鼓掌」、「要離開先可以講真話,替佢(Dickson)辛苦」。大家會支持他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