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佈懷第三胎】大肚鍾嘉欣透露病重臥牀不起 公開最新情況

藝人鍾嘉欣在38歲生日當天宣佈懷有第三胎「小虎」,她感恩上天再賜孩子給他們,她還表示生三名子女是老公夢想。

嘉欣近日在個人頻道分享第三度懷孕的歷程。她對自己將成為三個孩子的媽媽,感覺難以置信,她表示一直知道自己會成為媽媽,但從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沒想到4年後已是3孩之母。

 

 

【公開生魔童4大秘訣】袁詠儀罕談人工受孕辛酸:唔係Sorry果刻唔開心

 

 

她又透露現時懷孕近況,透露這三個月孕期都很不舒服,變得極度情緒化:「我變得好唔理性,好情緒化,好難想像會突然覺得好驚,我瞓得唔好,因為感覺唔舒服!」嘉欣還建議大家如果遇到類近問題,要勇於求助:「大家唔好怕醜,盡量尋求幫助,因為我完全理解,唔好感到羞恥,你只需要休息。」

 

 

 

她續說:「當我發現我懷孕大約3周時,我開始感覺非常惡心,我病得很重,臥牀不起。」

 

 

嘉欣表示當時醫生告訴她要多休息,為了令身體更強壯,剛開始時她服用中草藥:「幸運的是我臥牀不起大約兩周時間,現在一切都好起來了,謝天謝地。」

 

 

對於家中快將添新成員,嘉欣雖感開心,但也很害怕不知自己能否應付到:「我一直都覺得有Kelly和Jared已很足夠,我可以應付到兩邊各有一個孩子,突然之間知道我們會有第三名孩子,這意味着我必須有一種感覺,就是重新開始和習慣一切。」

 

 

 

 

分娩過程非常痛苦,但嘉欣選擇自然生B,祈求一切健康順利,她笑言:「分娩Kelly的時間是26小時,Jared是18小時,我希望當BB出來的時候,你只需要按一個小按鈕。」嘉欣笑指Kelly和Jared已為BB想出一個名字,而老公更是欣喜若狂:「他一直想要三個,現在他的夢想成真了。」

 

 

 

(綜合報道)

 

【公開生魔童4大秘訣】袁詠儀罕談人工受孕辛酸:唔係Sorry果刻唔開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