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與曾國祥離婚】王敏奕今現身開腔解釋刪除所有合照兼婚照原因

曾志偉兒子曾國祥與藝人王敏奕於2019年在北海道舉行盛大婚禮,結束6年愛情長跑。

近日有報道指,看到王敏奕社交網突然刪走所有與曾國祥的甜蜜合照,連當年的婚照都一概刪走,加上女方多次表示與老公因工作而經常分隔兩地,聚少離多,馬上令網民聯想二人是否婚變。

>>>【3人抵港第12日社區檢測揭確診 病毒量檢測有結果】

幾天後,王敏奕昨日出席有份參與的劇集活動,受訪時就開腔解釋刪除所有與老公的合照和婚照原因……
王敏奕表示INSTAGRAM內的相片都是由公司PR決定,公司要自己整理一下,她又表示這個刪相行動已於三個月前進行,但她強調很多珍貴的照片時其實沒有刪走的。王敏奕又提到沒想到這個舉動會令大家這麽擔心,又表示老公早前回港幾天,如今已身在英國拍攝,但又轉發此報道給他。

>>>【警方檢獲2封遺書】19個月大女嬰疑遭勒斃 警拘24歲母並落案控謀殺罪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