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佘詩曼分享食極唔肥兼養膚秘訣 自爆體重長期保持102磅秘密】

    香港著名女演員佘詩曼(阿佘)花旦地位無人能及,近年北上發展越來越順利,早前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嫻妃」一角爆紅,不單演技出神入化,其優雅賢淑形象亦深入民心,是許多人眼中的女神。

     

     

     

    阿佘平時常在社交網時常跟大家分享美食照,今年已46歲的她卻一直保持纖瘦的身材,真的令人羡慕!

     

     

     

     

     

    早前她在訪問中終於公開保持苗條身材的秘訣,令網民大叫阿佘實在太可愛!

     

     

     

    阿佘接受雜誌訪問,回答許多粉絲好奇的問題,更自爆現在的體重是102磅(約46公斤),平時也不容易有什麼變化,頂多旅行後增加1公斤,但回家之後就會趕快減重。

     

     

     

    【内地流感大爆發 學生大規模感染需緊急停課 測試劑價格瘋狂飆升】

     

     

    至於平時常在社交網發美食照,似乎常常都在吃宵夜、蛋糕,不怕變成豬嗎?阿佘直接回應:「雖然我拍的份量很大,但我不會全部吃完!所以你們也不要全部吃完!」

     

     

    但她補充,不能因此浪費食物,所以最好的做法還是「多叫幾個朋友一起分享」,幽默爆出自己保持纖瘦的方法。

     

     

     

    她在訪問中也透露保養肌膚的祕訣,就是常常敷面膜,一天早晚各敷一次,無論再忙都不會偷懶:「皮膚有水分有光澤,人自然就會顯得又漂亮又飽滿,粉也比較貼服。漂亮是不可以偷懶的!」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