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在乎這五件事!99%女人到離婚後才知道】

世界裡,「男人」這個角色總是被滿滿的期待注視著,總是被要求有求必應,但這些生活的壓力到底有誰能一直扛下去?

 

 

 

 

 

 

 

 

 

其實,他們也是人也是肉做的,再怎麼強悍的內心都會疲憊,心中也有在乎和追求的東西。女人所希望的體諒、包容、尊重和關愛等,其實男人也需要,而且是更需要,因為他們在外面承受的風霜真的太多太多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雖然現在講求兩性平等,扛家的責任不全都是男人包辦了,但世俗的舊觀念根深蒂固,對男人的期望還是很高的,如果希望兩人之間能擁有幸福的未來,男人最在乎的5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1.尊重

 

許多強勢的女人喜歡對男人頤指氣使,不給他們面子。暢銷書《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中有個調查:在「全世界沒人愛你」或「沒人尊重你」裡選擇,70%以上的男人選了前者,所以要學會欣賞男人,讚美和鼓勵會激起他們的信心和鬥志。

 

 

【保安員揭男子昏迷大廈廁格 當場證實不治】

 

 

2.溫暖

 

 

男人尊崇理智、冷靜、堅強等品質,但內心卻期盼一個累時可以棲息休養、受傷時能得到安撫的溫暖港灣。所以,男人需要一份母親般的疼愛呵護。智慧的女人懂得覺察男人何時需要關愛,及時送上擁抱、肯定、安慰,給他走下去的力量。

 

 

 

 

3.體貼

 

 

男人在戀愛時情商才達到頂峰,他們平日的思維是簡單粗放的,不僅很難細心關注他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所以無論朋友還是戀人,都不妨多給男性關懷。

 

 

【相戀8年未能開花結果終分手 黃宗澤罕有談及舊愛胡杏兒勁尷尬】

 

 

4.空間

 

很多男人下班回家就扎進房間裡,埋頭於報紙、電視,不與家人說話。暢銷書《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中講到,男人壓力大時需要一個不被打擾的「洞穴」。此時應給他們空間,不要嘮叨個不停。

 

 

【精心佈置4000呎豪宅】婚後誕3名千金 徐菁遙12歲大女亭亭玉立 網民大讚同媽咪一樣咁靚

 

 

 

 

5.寬容

 

無論戀人還是朋友,都希望身邊的男人為自己撐起一片天。但這片天有時也會漏雨,比如丟東西、喝多酒等。美國家庭治療大師米紐慶曾說:「一段40年的婚姻,每個人都想過離婚200次,掐死對方50次。能否經營下來,要看如何渡過這些難關。」同男人的友情與婚姻一樣,面對每一個難關都需要用寬容、理解盡力化解。明白這一點,那麼無論是與之戀愛還是做朋友,都能有的放矢,獲得良好的關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