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同相差15年港姐冠軍展地下情】單身6年方力申被踢爆有新戀情!?網民大讚好襯

現年42歲的方力申(小方)自從與拍拖10年的鄧麗欣(Stephy)分手後,至今已單身了六年。事隔多年,早前終被踢爆疑似有新戀情,獲部分網民大讚合襯送上祝福!

 

 

 

 

 

 

 

 

小方傳與年輕15歲、20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Hera)發展地下情。近日,發現有網民在小方的社交網數度留言,踢爆小方送狗公仔給Hera……

 

 

 

 

 

網民還留言催促二人快點公開戀情:「幾時帶陳曉華見方媽媽」、「方力申同陳曉華拍拖快啲公開…又係要收收埋埋唔認,個女仔好慘架比你玩…送禮物畀人就追人啦,又唔認拍拖」。

 

 

【醫生:這個區域勿擠】男子擠暗瘡後命危 肺部嚴重感染須用人工肺

 

 

 

 

Hera的社交網同樣被網民瘋狂留言,她分享靚相後留言:「Magic of the film camera」,小方給她讚好並回應:「除了增值自己,活得自在,不介意被比較,日子都可以過得快樂」,有網民即連發4個留言並tag小方,要求他認愛陳曉愛!

 

 

 【原來仲有1句重要對白無播】蔣家旻暗示「反骨琪」突回歸原因

 

 

不過,網民未有實質證據公開,未知是否避嫌,還是太過不勝其煩,二人不約而刪掉留言,但網民好快又繼續留言狙擊。

 

 

小方和Hera曾多次合作,Hera做過小方和當奴主持的節目《鬼上你架車2》嘉賓,二人又一齊參加TVB運動會,近期更一起拍攝台慶劇集《美麗戰場》,可謂十分有緣!

 

 

【《美麗》結局網民大呼爛尾】監製葉念琛結局後爆料 原來有玄機

 

在年初的玄學節目上,更被命理師傅李居明即時批二人的八字夾,並表示「兩個可以談戀愛」。或許真是二人的緣分正來臨了!大家覺得二人合襯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