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生魔童4大秘訣】袁詠儀罕談人工受孕辛酸:唔係Sorry果刻唔開心

藝人張智霖(Chilam)及袁詠儀(靚靚)是圈中模範夫妻,結婚21年依然非常恩愛。二人婚後育有一名兒子張慕童(魔童)。

 

 

【多個群組有爆發危機】42幢大廈納最新強檢名單 多個屋苑涉陽性個案 

 

 

 

 

 

早前,靚靚罕有公開談及自己的難忘懷孕經歷。生完「魔童」後,她一直很想再添一名孩子,因為她自己有三兄妹,希望有多個小朋友,讓他們能一起處理問題,但她就忘記自己已35歲,嘗試過多種方法都不成功,最後唯有放棄,直言是一個遺憾。

 

【BB性別係…】向太宣佈新抱即將誕下第二胎 佗B郭碧婷再收大禮!

 

 

相關圖片

 

 

靚靚於節目上自爆當年生魔童有4大秘訣,決定懷孕後先戒煙3個月,造了幾個月後以為失敗,準備放棄的時候原來已懷上。靚靚謂當時為懷孕,「計體溫、計日子、講姿勢,過程的姿勢她已忘了,之後姿勢不知為何要倒轉我個人!」

 

【黃媽媽3月病逝 今日認屍終見母親一面】黃澤鋒哽咽送別亡母 透露回魂夜發生離奇事 

 

 

 

靚靚指當時用盡好多方法令自己再次懷孕,可惜都是失敗告終:「我斷斷續續試了幾年,又跟老公計時間,都是不行,然後我又試去人工受孕,不過我想年紀上真是有關係,對我來講是一個遺憾,但是當我放棄之後就無再多想了。」

 

 

 

當時主持人問靚靚那段時間中覺得最辛苦是甚麼?靚靚坦言是人工受孕時打針的痛,以及胚胎植入後等待的過程。

 

 

 

 

她說:「等的過程好無奈,然後醫生同你講Sorry,不是Sorry那一刻不開心,是你等的時候甚麼都做不到,這一刻是令我覺得最不舒服,但我又未到不開心,我覺得小朋友是整定的,不可以讓自己有不好的情緒,所以我就OK,之後就沒有再試。」

 

【被揭辭演新劇女主角 由另一視后臨危受命頂上】李佳芯今現身交代最新身體狀況 

 

靚靚說現在會鼓勵大家有仔趁嫩生和雪卵,因為現在的女生太叻,很多都有自己的事業,可能不想浪費黃金時間生小朋友,但當有懷孕的心時,身體卻不如你所願,所以要一早做好準備。

 

 

 

 

(綜合報道)

 

 

【多個群組有爆發危機】42幢大廈納最新強檢名單 多個屋苑涉陽性個案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