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回應當年向男方催婚一事】袁詠儀爆拍足九年拖先結婚 主動問「你要不要娶我」 張智霖回應惹全場爆笑

藝人張智霖(Chilam)及袁詠儀(靚靚)是圈中模範夫妻,結婚21年依然非常恩愛。

 

 

 

 

 

 

 

 

近年夫妻二人一起北上工作,參與多個內地綜藝節目,於節目中仍會不時提到對方,力證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甜蜜非常!

 

 

【可能比打後果更嚴重】父母再激氣 都唔應該講呢三句説話 

 

 

 

 

靚靚早前為內地節目擔任嘉賓,與觀眾分享她的家庭生活。

 

【附詳細貨品批次】八款Häagen-Dazs雪糕須即時下架停售及回收 食安中心籲市民停食用

 

對於提到當年有報道指她向Chilam催婚一事,靚靚也首次回應了此事:「我只跟他說了一次,你要不要娶我。因為我們拍拖了九年,是不是應該結婚了,對吧?」她續指道,當時Chilam在開車:「因為開車是他最放鬆的時候,就是有一個衝動要說出來,然後說其實你有沒有打算娶我的?我覺得我們應該也結婚了。」
當時正在開車的Chilam回答靚靚表示自己也有意結婚,但想儲多些錢先,對靚靚說:「你知道你花費蠻大的。」這個答案令全場嘉賓爆笑,靚靚直言當下就覺得這個男人真好,肯為另一半著想,覺得應該有一個基礎之後才娶她,覺得很感動。不久之後二人就結婚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