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宣佈奉子成婚 將迎娶大肚未婚妻】賴弘國今突收噩耗跪地崩潰

有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在18年娶藝人阿嬌(鍾欣潼),并於20年與阿嬌(鍾欣潼)離婚,結束14個月的婚姻。

 

 

 

 

 

今年大年初一爆出向女友Alice求婚成功,及後還傳出當爸消息,有指Alice預產期在8月。

 

【去年婚後突然變得低調】被揭有初孕2個月 豪門新抱張秀文終開腔回應 

 

 

 

近日再有台灣傳媒報道指Alice近照上圍豐滿及腹部微隆,身旁好友都摸着Alice的肚皮拍照,孕味濃濃疑似宣佈佗B喜訊。

 

【即睇免費檢測期限】港府公佈1類市民須自費$240做核酸檢測 

 

原本喜事連連,但賴弘國近日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上卻貼出跪地崩潰的片段,樣子看似狀甚痛苦……

 

 

片段中他身穿手術服從辦公室走出來,期間眼神散渙,走出門口就靠牆身,並腳軟跪在地上,看似遭受很大打擊……

 

【古天樂開到口要求做蔡少芬B仔舅父 張晉神回覆獲網民大讚】

 

 

 

他寫上:「剛打開台股app的me。」原來崩潰原因是受不了台股狂跌的打擊,明顯是得知近日台股受美股下挫及疫情爆發導致重挫暴跌後,承受不住沉重打擊,未知會否影響婚期呢?

 

【一類人屬高危】心肌梗塞發作前 身體常有3大表現 快來檢查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