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藥劑業及毒藥條例》第1部毒藥】衞生署強烈呼籲市民停止服用2款減肥產品

衞生署呼籲市民停止服用兩款減肥產品。方早前根據情報,透過社交媒體平台購得上述兩款產品樣本作化驗。

 

 

 【2歲大女已有爸爸一半身高】王祖藍勸李亞男唔好再生:每生一胎就會…

 

 

 

 

 

政府化驗所的檢驗結果顯示,一款含有「Million Burning」樣本含有「西布曲明」,而另外一款附有日文名稱的則含有「呋塞米」。兩種成分均為《藥劑業及毒藥條例》下的第1部毒藥。署方的調查仍在繼續。

 

 

 

 

 

「Million Burning」

 

發言人指,「西布曲明」曾用於抑壓食慾。由於該藥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因此自2010年11月起已被禁止在本港使用;「呋塞米」是一種用於治療高血壓、心臟衰竭及水腫的利尿劑,常見的副作用包括感覺口渴、暈眩、頭痛,以及心跳快或不正常。

 

 

【得悉懷孕消息後男友即臉青講野吞吞吐吐】懷孕港女揭男友7年來驚人秘密:覺得自己撐唔到落去 

 

 

 

 

署方強烈呼籲市民切勿購買成分不明或可疑的產品,亦不應服用來歷不明的產品。已購買上述產品者應立即停止服用,如服用有關產品後感到不適,應尋求醫護人員的意見。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內將有關產品交予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801室衞生署藥物辦公室銷毀。

 

 

 

 

(綜合報道)

 

 【2歲大女已有爸爸一半身高】王祖藍勸李亞男唔好再生:每生一胎就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