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茜堯被拍到鼻樑透光 整容傳聞再度熱議】老公羅子溢親自回應

由演員張智霖、羅子溢及楊茜堯等主演的劇集《家族榮耀》近日熱播,此劇是楊茜堯(前名楊怡)產女後復出之作,她跟丈夫羅子溢(前名羅仲謙)同劇演出,但兩人演叔嫂角色,令人非常期待!

 

 

 

 

 

多年來,楊茜堯的鼻形、「木偶鼻」皆是話題,她也多次否認隆鼻或整容。可是,《家族榮耀》劇中有一幕楊茜堯的特寫鏡頭,鼻樑位置被指「透光」,再次引起網民議論,未知是否受燈光影響。

 

 

 

 

 

這劇集早在內地播放,也成為不少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這一幕播出後,觀眾看到她的鼻樑透光了,引起大家熱烈地討論……

 

 

 

 

 

老公羅子溢出席宣傳活動時上就爲太太回應,他坦言覺得這則新聞沒什麽特別,自己會看作花邊新聞的宣傳模式。關於太太這些傳聞坦言已經談論多年,自己都不覺得有什麽異樣,亦無嬲。他還說這些言論證明有人看此劇,這樣想會比較開心。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