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兒子食10餐M記換1人閃卡】撞破14歲兒子看18禁影片 湯寶如不介意仔仔性取向

陳志雲網上節目《Stephen.傾》邀湯寶如任嘉賓,志雲跟對方是初認識,但二人無所不談。

 

 

 

湯寶如亦沒有避忌公開說有打BOTOX、HIFU等醫學美容,但沒有整容。她跟男友的兒子已14歲,她提及做媽咪要照顧在反叛期的兒子時,會跟兒子討論睇AV與他的性取向問題。

 

 

湯寶如說自己的半百人生最想做一些跟幕前無關的工作,如繪畫,要好好享受生活。她的兒子已14歲,反叛期要多關心,他有很多事想知又覺得好奇,多數會跟爸爸講。

 

 

 

她有次撞破兒子在看AV,她當時問兒子是否好奇,他亦坦白說男或女的AV也有看看。湯寶如向兒子表態不介意他的性取向,只要告訴媽咪,又有問究竟鍾意男或女生?他很迷惘仍未知道,她記起兒子鍾意Anson Lo(盧瀚霆),為抽到他的閃卡,她透露吃了10餐「麥記」。

 

 

 

兒子覺得Anson Lo好靚仔、有型,唱歌又好聽。她覺得兒子偏向喜歡男仔,她對此持開放態度,這是天生的故兒子將來選擇男或女為伴侣也無所謂,最重要有愛!志雲問湯寶如爆兒子對性感迷惘是否有問題?湯記說沒有問題。

 

 

 

湯寶如兒子讀幼稚園時已察覺有專注力不足的問題,小朋友一起上課,他會跑到其他班房,她為此報讀了不同的特殊教育課程以了解更多。他升讀的小學是傳統名校,當時已安排見醫生與食藥治療,但兒子說服藥後只會發呆,小學階段學業成績不好亦特別難捱。升中學時他轉讀國際學校,情況才改善,因為喜歡電腦而學懂專注,現在成績很好。湯記分享經驗,說SEN小朋友的家長不要太擔心或迫小朋友學習。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