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賴弘國結束14個月婚姻】離婚後一直保持沉默 阿嬌首度透露離婚導火線

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於2020年3月與阿嬌(鍾欣潼)離婚,結束僅僅14個月的短暫婚姻。

 

 

 

 

 

事件爆出後男方不時爆出與阿嬌的相關言論,不少人都覺得賴弘國經常借阿嬌上位。至於阿嬌就選擇一直沉默,對於離婚種種都不作回應。

 

 

 

 

 

她重新出發投入工怍,近年中港兩邊走,長居内地拍攝電影及綜藝節目,愛情雖失意但事業卻蒸蒸日上,或許這就是女人在愛情路上經歷苦難後的寫照。

 

 

 

早前阿嬌在內地綜藝節目中大談愛情觀,自言對愛情沒有甚麼要求,底線更愈來愈低,但如果跨過了那條線「你真的死定了」!

 

 

 

 

 

阿嬌期間又談及當時的婚姻生活,她說:「我說『你可以把那個毛巾遞給我嗎?』他就扔過來你的眼睛,我說『你弄到我了』,就以前會過來呵護,『你沒事吧』,現在就沒了。」

 

 

 

 

阿嬌起初會跟對方表明不喜歡,但漸漸心灰意冷便不再爭論,她說:「我不喜歡吵架,因為我嘴笨,所以呢,吵兩句我就停了,我不是冷暴力,但是我是懶得跟你解釋。」

 

 

 

 

 

 

 

阿嬌早前在另一個訪談節目上,直認婚後生活細節上很多不協調,即使遞毛巾這些小事,對方也不會幫忙,只回一個具殺傷力的眼神,令阿嬌深受傷害,婚姻生活不時爭吵,直指他脾氣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