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兇手就係…】李靚蕾充分掌握王力宏出軌偷食細節 謎底終於解開

 

 

王力宏早前承認與李靚蕾已辦離婚手續,結束8年夫妻關係。三孩之母李靚蕾忍不住發表毀滅式逾5千字長文反擊,連日來踢爆男方婚後種種惡行,約炮、召妓、有長期已婚炮友及性上癮,震驚娛樂圈!

 

 

【共譜黃昏戀 宣佈再婚】60歲劉錫賢報喜 相戀7個月女友1個舉動令自己爆喊 

 

 

 

 

事件至今已擾攘多日,近日有網民歸納李靚蕾手上的證據,爆出她充分掌握王力宏的出軌證據的原因。

 

 

【一類人屬高危】心肌梗塞發作前 身體常有3大表現 快來檢查吧!

 

 

 

 

內地「游魚論」微博用戶日前發文及貼出網友分析李靚蕾使用王力宏舊款手機的時間線,指王力宏2019年9月21日使用XS Max發出最後一條微博貼文……

 

 

【與李亞男行房時突被女兒撞破 王祖藍四字回應】

 

 

接著李靚蕾在9月24日就開始使用XS Max發出第一條微博,因而令網友推測是王力宏換新款電話後,把原有的XS Max給了李靜蕾使用。

 

 

王力宏曾在網上曬出自己最新入手的iPhone XS Max手機號

 

接著男方在去年10月1日使用12 Pro Max發文後,然後便轉用13 Pro Max發文,接着李靚蕾則在12月18日開始使用12 Pro Max發出第一條微博,亦即是反駁Yumi會提供證據的貼文。

 

 

【曾吞錯隔入ICU 一度昏迷情況嚴重】歐陽震華「頂級養命法」曝光 每月超過10萬

 

 

 

貼文發出後,一班網民都表示絕對有理由是男方曾「親手」將手機交到李靚蕾手上所致,即事件「兇手」是王力宏本人。

 

 

 

 

 

 

(綜合報道)

 

 

【共譜黃昏戀 宣佈再婚】60歲劉錫賢報喜 相戀7個月女友1個舉動令自己爆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