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生3胎 不停備孕懷孕坐月哺乳育兒】李靚蕾產後元氣大傷「覺得五臟六腑都錯位」 王力宏八字回應惹熱議

王力宏早前承認與李靚蕾已辦離婚手續,結束8年夫妻關係。三孩之母李靚蕾當時忍不住發表毀滅式逾5千字長文反擊,連日來踢爆男方婚後種種惡行,約炮、召妓私生活極不檢點及性上癮,震驚娛樂圈!

 

 

【附產品資料詳情】三款麵食須即時下架停售 食安中心籲市民停止食用

 

 

 

及後有網民翻出王力宏曾在訪談節目《魯豫有約》的片段,在節目大談婚姻感情觀,如今看來卻是「大型打臉現場」。

 

 

 

 

 

王力宏之前曾接受《魯豫有約》訪問,説到與李靚蕾的婚姻生活,過程中他還提及自己不是花心的人,「我覺得花心的人也是很不成熟、也是滿愚蠢的。」

 

 

 

聊到關於自己的明星形象,他則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要刻意去營造「無菌人設」。

 

 

【網民大讚小兄妹遺傳媽咪奚夢瑤優良基因】何猷君罕有晒仔女合照 四太抱實超溫馨 

 

 

王力宏憶起李靚蕾誕下孩子時,他則直呼覺得自己好累:「我記得生嘉莉那一天,在產房出來之後,我覺得好累我好累。」主持人魯豫則笑回:「說得像你生的一樣。」

 

 

【幾時拎?點領取?】第二期消費券將由6種支付工具發放 即睇領取詳情

 

 

 

魯豫接著提到李靚蕾當時生完第2胎後元氣大傷,表示「覺得五臟六腑都錯位」,王力宏聽到則以此回答:「這個我沒辦法體會。」

 

 

 

隨後又補上一句:「但身為爸爸的感受她可能也無法體會。」如今這個陳年訪談再被挖出,引起網民們熱論,更有人直呼:「感覺他一直在現場瞎編。」

 

 

 

 

 

 

王力宏與李靚蕾在2013年結婚,一年後李靚蕾就生下首胎,接著16年和18年,又各生了2胎,女方曾在長文中大呻在婚姻中有5年幾乎都是在備孕、懷孕及產後哺乳育兒中獨自度過。

 

 

 

 

(綜合報道)

 

【附產品資料詳情】三款麵食須即時下架停售 食安中心籲市民停止食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