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錯誤導致意外錯懷8胞胎 醫生建議終止懷孕 孕婦發文求助】

一名女子意外懷上八胞胎,因多胎妊娠對孕婦和嬰兒都會有生命危險,醫生建議她終止懷孕。該名孕婦表示希望能誕下當中4至5個孩子,於是她於網上發文求助。

 

 

 

(示意圖)

 

 

目前鄭州市婦聯工作人員表示介入,看能否為她提供幫助。

 

涉事孕婦在河南省婦幼保健院作超聲波檢查時,發現懷有八胞胎,醫生解釋指這是因為她不規範使用排卵藥而導致。該名孕婦表示,一開始是想用排卵藥去治療月經不調,後來發現陰差陽錯懷上多胞胎,感到又驚又喜。
祖母亦表示,八個嬰兒的負擔太大,擔憂孕婦的身體難以承受,希望留下兩個孩子。孕婦向網民求助,希望可以介紹好醫生讓她可以「多保幾個寶寶」。河南省婦幼保健院生殖醫學科主任管一春表示,多胎妊娠對母體和胎兒都有大危害,下一步為孕婦進行減胎手術。

【越大越靚 網民替父母擔心】小飯兜近照顔值再攀高峰 靚到連媽媽賈曉晨都話非常羡慕

 

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網民紛紛建議「聽醫生的建議吧,母體和孩子都要保證足夠的營養才行,不然生下來也難帶」、「何必呢,母體最重要呀」、「藥物促成的,胎數太多,生出來大概率也是體弱多病」。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