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威龍潘金蓮憤然離巢】梁茵眼濕濕上載母女食飯盒照:哭過的眼睛,視野是最清澈

藝人梁茵(Kiko)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中演「威龍潘金蓮」Anita,日前被發現其藝員資料已在TVB官方網頁消失。

【煮咖喱母及細女1個原因無事】全家進食咖喱後不適送院 父及細仔搶救不治 3人情況危急 http://mybblink.online/k/zXElM

 

原來,在TVB工作近9年的Kiko,已於上月約滿離巢。

 

她接受傳媒訪問,稱與TVB傾續約時,公司指她過去的工作量未達標,新約將不獲發底薪當還騷。Kiko無法接受續約條件,亦不認為自己拍攝《愛‧回家》那麼密仍不夠騷,最後拒絕續約,決定離巢外闖。

 

Kiko向傳媒承認離巢後,近日她在社交網上載正在食飯盒照及與媽媽同桌吃飯的母女合照。相中的Kiko眼泛淚光,她說︰「我確信,明天會更好 。哭過的眼睛,視野是最清澈,感謝仍在我身邊的你,告訴我絕不孤單。放心,我會好好的。」

【親認離巢TVB】關禮傑坦言愛女關楓馨落選感失望 網民估落選原因係… http://mybblink.online/k/KWLrD

不少網民逐一留言為Kiko打氣,有人留言︰「世界是很大的,跳出去可能發展會更好,加油」、「你一定會更好」、「離開才會覺海闊天空」。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