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3年育有3子女】蔡少芬罕有公開與張晉關係: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好

圈中藝人夫婦張晉及太太蔡少芬(Ada)於08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

 

 

 

 

早前Ada與多位圈中好友朱茵、陳法蓉及洪欣主持的內地真人騷節目,新一集四人都談起工作和照顧小朋友之間的衝突時,變得認真。

 

 

 

 

Ada與老公張晉給人甜蜜夫妻感覺,但在節目中她公開透露其實二人的關係沒有大家想像中好……

 

曾請婚姻輔導專家,調解夫妻之間的矛盾。她們傾到夫妻相處之道時,Ada竟說自己和張晉「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好」。他們為釋除夫妻間的疑慮和矛盾,曾花錢找婚姻輔導專家幫助。她說:「畢竟他是重慶長大,我在香港長大,我們很多想法都不一樣,會出現是你說你的,我說我的。」

 

 

【測試30款普通及兒童牙膏 部分或損琺瑯質 防蛀牙成疑】11款牙膏獲消委會5星好評 最平20蚊

 

 

Ada談到因父母離異,令她對婚姻缺乏安全感,與張晉結婚時,雙方事業上仍有差距,予人女尊男卑之感,亦導致夫妻間出現問題的癥結。

 

 

【由經理人公佈去年尾猝逝死訊 著名歌手今被踢爆原來尚在人間 公開扮死原因】

 

 

Ada稱與婚姻輔導專家見面後,她和張晉的關係得到很大改善,彼此打開心扉。她認為不是每對夫妻都需要去做婚姻輔導,但需要提前做好預防措施。她將婚姻比喻起屋,在起屋時要先鞏固好結構,到搬入去時就不用擔心出現漏水或塌樓。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