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認離巢TVB】關禮傑坦言愛女關楓馨落選感失望 網民估落選原因係…

關禮傑早前出席劇集《我家無難事》宣傳活動,透露女兒關楓馨完成港姐決賽後,他安排一家人去Staycation休息放鬆,惟女兒參選後仍然沒有鬆懈,繼續節食及做運動,相當自律。

 

他親認已離巢TVB,目前以部頭形式合作,希望可以能有多點時間跟內地兩邊走。

 

他透露女兒跟一班港姐朋友感情友好,很欣賞她們在比賽建立了友情。雖然關楓馨最後與獎項無緣,但爸爸透露女兒會跟TVB簽約,希望有天能父女檔合作。

 

關禮傑覺得獎項固然是一個鼓勵,但無就是一種成長經歷。如果有人問會否感到失望,他承認當時是有點失望,但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感受。關禮傑希望女兒吸取經驗,對她的成長有幫助。

 

對於有網民猜測女兒落選原因與紋身有莫大關係,爸爸關禮傑就否認,在現代社會紋身是一種藝術,相信選美是講求美貌與智慧並重。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