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傳與安德尊秘戀一年 宋芝齡終開腔透露二人關係】

藝人安德尊(大王)與宋芝齡二人均由合作主持休閒節目《都市閒情》直到《流行都市》,合作無間,非常合拍,給人印象往往是一對好拍檔。

 

 

早前安德尊接受車淑梅專訪,透露與自己拍拖20年的女友即將結婚,當時他還叫大家儲定人情。

 

不過,近日有媒體爆料,安德尊和中韓混血兒宋芝齡被發現煙韌翹手行街,兩人大方出巡時不時耳語,表現親密,馬上有指二人已經秘戀超過一年!

 

【冬季最易患上 嬰幼兒屬高危群組 即睇7個症狀】女嬰病發48小時後不幸死亡

該報道中,安德尊和宋芝齡被指邊行邊傾儼如情侶,結伴買快餐後就一起到新蒲崗私竇蜜會兼醫肚。

 

 

 

 

及後宋芝齡回覆其他傳媒時就否認與大王戀情,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已認識大王,二人屬好兄弟、好姊妹。她又澄清當天翹手只因在拍攝《流行都市》外景,又透露間中二人還會拖手,但絕非戀人關係,只是好朋友,覺得男方是自己永遠的哥哥。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