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之母】小S試盡生仔偏方失敗爆喊 唔敢公佈第三胎性別 老爺奶奶曾以六字回應

台灣著名女星徐熙娣(小S)婚後與丈夫育有三個乖女兒,一家五口幸福滿瀉。可是,她透露當年曾試盡各種生男胎的偏方,但得知第三胎仍然是B女時,曾壓力爆煲於廁所爆喊!
小S透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她坦言一開始想生兒子:「不是因為公婆,因為我覺得女兒太麻煩,兒子可以盡情管教。」
但當大女出世後,看到女兒的單眼皮長相小S便愛上了,她坦言老爺奶奶多少有讓她嘗試生仔偏方,所以當他們得知第二胎都是B女時,曾以「喔~也是不錯啦」這六字回應她,令小S感受到生男胎的壓力。

 

到了第三胎,小S更努力想要兒子,但最終未能如願,那次她不敢向老爺奶奶公布BB的性別,只好推老公獨自面對:「我老公一講完轉身就想走,我老爺叫住他,問那些生男方法有沒有試。」

 

【湯洛雯反應係…】內斂馬國明今罕有高調示愛 9字閃盲網民

 

她知道老爺奶奶失望,因此懷第三胎期間,負面情緒很多,還在廁所爆喊,但如今她對性別已經釋懷,認為三位愛女是上天給她最好的禮物。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