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係張寶兒出手打救】「東涌羅浩楷」利愛安新形象曝光 網民激讚脫胎換骨超靚女

早前曾參加今屆港姐面試,被網民封為「東涌羅浩楷」的利愛安(Kirsten),雖然首輪面試已出局,但她人氣急升,兼被爆出已跟TVB簽約,她被林作形容是「進化版鍾麗緹」。

 

 

 

 

 

 

雖然未有入圍,但Kirsten早已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開工,藝人黃建東在社交網上載和Kirsten合照,當時Kirsten還未有新形象,一頭捲髮早已成爲她的標誌。

 

 

 

【跳舞群組再現!?】再增學校疑爆疫 涉多名師生 張竹君估計經1個途徑受感染

 

 

 

TVB為她形象大改造,更找來對甚有品味的袁太張寶兒(Bowie)做形象顧問,為她挑選了一條白色連身長裙,配上黑色長靴及束腰粗腰帶,整體感覺令平日身形圓潤的Kristen變得更為高挑有線條美,打造出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利愛安Kristen,脫胎換骨令人眼前一亮。

 

 

【16歲高處墮下昏迷 送院搶救不治】

 

 

 

 

這次的形象指導張寶兒表示:
「這幾天還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是認識了這位新朋友,和為她來了一次大改造挑戰,第一次遇見Kirsten,從她的談吐舉止中發現,原來有別於她的不羈打扮,她其實是個親切可愛的氣質女子呢。這次非常感恩她相信我。我想,一個女孩能夠學習如何打扮自己,並成功喜歡自己新的模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畢竟我年輕時也常常渴望有人幫我嘗試造型/教我變美啊,讓大家看一看這個不一樣的Kirsten。」

 

更有網民表示若果Kristen憑著改造後的形象參選港姐面試,一定入三甲之内!大家認爲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