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照被批走樣兼頸紋盡現 網民嘆女神不再】40歲唐詩詠高EQ回應劣評

踏入40歲的視后唐詩詠一直以清純形象見稱,初出道時因拍《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而為人熟悉。很多觀眾都見證著她由小女孩到榮升視后級人馬。

 

 

【5大生肖2023年運勢極差 早看早解決】

 

 

 

 

 

 

早前詩詠罕有在社交網分享短片,示範正常人和劇集女主角不同的「嬲樣」,零濾鏡下令頸紋和雙下巴無所遁形,頓時嚇倒不少網民。

 

 

【點樣由張致恆粉絲升格為女友?】被問「有無後悔同Steven一齊」雯雯以21字回應

 

不少人留言感嘆女神不再,覺得她走晒樣,更有人建議她要好好保養。

 

不過,身經百戰的詩詠似乎未有因此影響心情,及後還以高EQ回應種種劣評。她分享一張見到頸紋和雙下巴的照片,更揚言他們是「忠誠的朋友」。

 

她發文:「頸紋、雙下巴,一直和我相處得不錯,我們一路走來不易,經歷了數不盡的高低起跌,感激他們的不離不棄。 #忠誠的朋友I’m happy to be Me」,表明不怕臉上留有歲月的痕跡。

 

 

 

(綜合報道)
SHARE